哭园天下第一🌹🌲

混圈杂 吃BG 懒癌晚期 鸽王
【粮看合集,平时全是水】
【主混D5,哭园单有合集】
我不介意掉粉 你们不介意我圈杂就行

The Wings of Azrael .0.

【mdzz我还是忍不住想发出来,注意避雷‼️】
【约园非爱情CP,其余CP关系跟着官方走,没爱情】
【就添个tag吧我挺喜欢约园组合 只要我不鸽就有全员出场】
【作者脑子有洞慎重观看,很可能鸽了】
【每篇最后有注解,可能推BGM,不鸽最后我出合集,可能会删】
【小声bb有没有人找我玩xx】


The Wings of Azrael

0.

“罗伯特·里德。”

青年模样的天使尾音带翘的念出将逝者姓名,枯叶从他指尖滑落,又一次滑落回地面。

“我的确受够这份工作了,伊斯拉菲尔。”

没有回头,天使皱起眉,语气透着略微的不满。

“皮毛下的眼睛很好用,亚兹拉尔。”

对方耸了下肩,答非所问的避开了天使的抱怨。

“你知道我什么意思,”亚兹拉尔有些不耐烦,略带愤恨的继续翻阅生死簿,在生命之树新生的叶片上重重签下不同的姓名,“你不该回应我些什么?”

“我能回应你什么,死亡天使?你先做出了人类并掌握了他们的生命大权,这不是件好差事?这是多么大的一项权利,你仍不满足?”

伊斯拉菲尔美妙的声音并不能平息亚兹拉尔的怒火。他太聒噪了,长了这么多嘴的家伙吵得很。

“我想你不该在这,太阳快下山了。”天使黑亮的尖指甲向下指了指,脸上很是阴沉。

“还早,我不急的。倒是你,为什么还呆在生命之树边上?过了几百年还是几千年了,你早该去地狱看看了。每日热衷掌控脆弱生命的生死,脑子里总想着如何挑唆别人,可怕的样貌,也跟恶魔差不多了。”代表艺能的天使说话一针见血,千百张嘴实属多余。

“我对地狱不大感兴趣,我只想再去亲眼看看人类、那帮脆弱家伙们的世界。”死亡天使咬紧了牙,愤愤挤出自己的愿望。

“冷静,死亡天使。你有你的职责我有我的职责,最好还是不要违背规矩好——尽管你一直在边缘试探。今年你已经说过四次这个愿望了,真反常,明明机会你本人心知肚明。”

“……啧。”死亡天使当然知道,关于人类生命的事没几个人比他更了解,方法能猜到十之八九,他只是不敢询问主人与生命之树。

“所以,你的选择会是什么?最有效的办法我猜不会是你的首选,要不问问你自己?何不扪心自问一番?然后回归自己的本职。啊,刚刚又有树叶掉下来了,我猜某位管理死亡的大天使今天晚上有的忙了。”

亚兹拉尔没再说话,咬咬牙一片片拾起落叶独自完成起任务来。艺能天使有些无趣的靠在石柱上打量着他,过了一会懒懒的抬起眼皮望向天边:“你真爱沉默,亚兹拉尔,跟你说话真是浪费时间。我该走了。”

“请快去。你的职责等着你。”

“别生气,你真是越来越像‘他’了,可你们不是同一个天使,你应当更理智。”

“或许。今天晚上别让我再听到你说话。”

“我马上就去地狱,在此之前给你个忠告:如果是真心想做,就去做。不要背叛你的主人、不违背你的职责就足够了。”

伊斯拉菲尔拍着翅膀飞走了,亚兹拉尔才勉强松了口气,缓缓抬头望向这颗巨大的生命树。

不错,他不敢公然询问他的主人——或许这么做最好,但下场只有两种极端,他害怕最坏的那种。

那么只能询问你了吧,老家伙。

收起生死簿,手掌轻轻抚上生命树的树干,死亡天使闭上他紫水晶般的眼眸,凝神倾听,他能感受到生命的流动、新生与消亡。这不是他第一次这样干,但他按捺不住心中的欲望还是第一次。我的主人,我发誓我没有背叛你,我只想再次亲眼看看由我创作的生命们如今创立的世界,您一定会原谅我的吧,主人。

死亡天使贪婪的汲取着生命之树的智慧,对心中的戏法愈发有了把握。

哪怕只有一次也没关系,我太渴望、太渴望了。为了这一次,我已经忍了一千两百多年,现在请让我自己完成这个夙愿吧。

忽的睁开眼,左手抽出弯刀刺穿右手上念完名字的枯叶,叶片瞬间化为细碎的残渣飘进脚下的“泥土”。死亡天使面上挂起神秘的微笑,明眸之内渴求的火焰似乎要冒出。

流利的收起弯刀,转身望向西方天际,太阳最后一丝光晕即将消失殆尽。天使就这么摆着微笑冷冷看着夜晚来临,他心里酝酿着计划,四十天对于天使来讲不长不短,是个合适的时间。

风有些大了,亚兹拉尔转身靠近生命树走了几步,星尘披纱不紧不慢的上下飘动,一如他狂热又压抑的心。

重新抚上生命树干,他将自己的神力注入树中,明天就会有新的叶片飘落了。

完成这一切后,亚兹拉尔头也不回的离开了生命树,他要去做些准备来迎接即将到来的四十天人生。

青年美丽的面庞上仍保持着神秘的微笑,脚步也更加轻快,看起来似乎愈发愉悦了。伊斯拉菲尔说的不错,他应当更理智。

明天日落时分,就是自己的人生开启之际。





注:

①伊斯拉菲尔:艺能天使,以同名天使作为原型改编,无游戏角色原型。

②亚兹拉尔为萨麦尔异教版,因此自设中引了其象征愤怒。文中亚兹拉尔形态与游戏中亚兹拉尔无异,仅是加了可隐藏皮毛与翅膀的设定,亚兹拉尔与约瑟夫是个体独立分开,灵魂相同。

TBC.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