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园天下第一🌹🌲

混圈杂 吃BG 懒癌晚期 鸽王
【粮看合集,平时全是水】
【主混D5,哭园单有合集】
我不介意掉粉 你们不介意我圈杂就行

【言柯】蓝风铃 〖七夕贺文〗

[CP只有言柯,CP感有但不会很强,不是洁癖都可放心食用]
[普通人设,七夕贺文]





〖蓝风铃〗




“叮当、叮当”

微风拂过荷塘,平静的水面泛起涟漪,大片的荷叶摆动着,如同碧绿的海浪。挂在后院屋檐下的一排风铃随风摇晃,发出清脆的声响。

一名白发少女坐在面向荷塘的木板上,望着荷塘的视野变得模糊,微醉在深浅不一、音色多样的风铃声里。

又是一年了啊,真快。

风铃声叮叮当当的回响在这片宁静祥和的美景之中,敲响了回忆的乐章。




——————

转眼间夏天的脚步已踏上归程,言和的假期即将结束,每年夏天他们一家都会例行来到这栋老宅避暑——说是一家,实际上大部分时间都是言和一个人在这里呆上一整个暑假,毕竟如果不是她一定要每年都回来,父母估计早就把这栋老房子想办法处理掉了。

这宅子至少从言和太爷爷那辈就存在了,至今修缮过数次,曾经的一草一木早已被更结实的材料替换掉,唯一不变的是建筑的样式与风格。

言和自儿时起就在这里长大,父母去遥远的城市工作,将她留在这个小小的村庄。言和是由爷爷带大的,到了11岁那年,父母终于有能力接爷俩去城里生活,爷爷坚定自己出生于此,在这里生活了一辈子,死也要死在家乡终于父母拗不过爷爷同意了他一个人在此生活。言和死活不愿意也硬是被接走了,这件事上连爷爷也不帮她。幼小的言和不明白为什么,她不想离开爷爷,不想离开熟悉的家,不想离开那群每天和她嘻笑打闹的小伙伴们。

到了城市,床铺比老宅内软许多,屋子干净又明亮,洗澡也方便极了,这让言和消极的态度平复了些。新学校内的同学也很热情,言和的生活多了很多色彩。只是闲下来的时光还是会想念爷爷和老宅,还有儿时的小伙伴们。

可惜好景不长,这样的生活仅仅过了两年,爷爷就因为心脏问题去世了。言和觉得那是自己第一次哭得如此撕心裂肺,上次难过的记忆已经模糊,她觉得自己内心的牵挂顿时被掏空了大半,仿佛永远填不满了。然而时间证明,无论多大的空洞都是可以填补好的,曾经那份牵挂沉淀成了另一种怀念罢了。

因为父母在言和儿时陪伴的时日甚少,导致至今双方之间隔阂不小。父母工作依旧忙,打小独立惯了的言和同样觉得无所谓,所以在13岁之前,言和最大的牵挂就是爷爷。而爷爷去世之后,心中牵挂排行榜第二名也理所应当的升上第一位,尽管它与原来的第一位程度相差巨大,但不妨碍在除去最大数之后它能排上第一。这是言和心底的秘密,自儿时起的,不大不小不隐秘的秘密。

——————

“来,这是言和姐姐,快叫言和姐姐。”在自己门前,自己第一次见到了对家奶奶的小孙子,自己之前从来没见过这个小男孩呢。言和心里嘀咕着。

“言和姐姐——”

男童的声音奶里奶气,尾音拖得很长,但是面无表情,是不愿意叫吗?他肉肉的小手被他奶奶牵得紧紧的,难道是个跟我一样爱乱跑乱跳的淘气包?不,我不是淘气包,他才是。

言和心里嘀咕着,抬头看见正爷爷笑眯眯的望着她,于是自己很主动的伸出手,摆出爽朗的微笑:“嗯!小弟弟你叫什么名字呀?”

眼前的小家伙眨巴了两下亮晶晶的眼睛,声音带着奶气:“我叫徵羽摩柯。”语毕伸出另一只肉肉的小手,握住了于他而言略大的手掌。

“那么今后我就可以带着你一起玩啦,摩柯!”言和不擅长应付小孩子,但是在长辈面前总还是要装作热情一点的,何况这个小不点长得真的很可爱,如果乖一点她应付还是没问题的。

爷爷在和他奶奶说些什么,大意是不用担心言和会照顾好摩柯,让孩子们自己去玩之类的。言和没有认真听,徵羽摩柯正好奇的打量着她,她只好保持热情又礼貌的微笑。

直到爷爷那一声“去玩吧”的声音发出,言和才如听到号令的士兵一般拽着摩柯飞速跑掉,身后传来摩柯奶奶“小心点”的声音她也没在乎。很好,去村子后面那块草地,如果他不能和我玩的来的话,就丢他一个人在那里捉虫子。

身后男孩的步伐跟不上她,她不得不放慢了速度。男孩仍跟不上,他们只得停在半路歇息一会。

“言和姐姐不喜欢我吗?”冷不丁摩柯问出这句话,这是言和始料不及的。

“没有,只是你有点小,到那很多东西怕你玩不习惯,跟不上大家的节奏那我们就会丢你不管了。”小孩子童言无忌,说话直得很,当时言和还为自己清晰的表述感到自豪,现在回忆起来只想把自己脑袋往墙上撞。

“其实姐姐不用担心,我会学的很快的。”小男孩海蓝色的眼睛蓝得纯粹,发言也自信满满,言和有些怀疑。他可比言和小了快三岁,真的能听得懂她们说的东西么?

事实证明,男孩不仅适应得很快,而且甚至做得比她们都好,这令言和惊讶不已。除了体力类项目,捏泥巴、编草绳、削木头,这些技术类项目,摩柯是远超她们所有人的。

“摩柯好厉害啊,居然一学就会了!”“是呀是呀,手真巧!”伙伴的夸赞声在言和听起来有些刺耳,凭什么他一个新来的小子就能得到这么多称赞?

“天依你也能做的很好啊。”终究不服气,言和不满的反问回天依。

“可是,我学了好久呢,有一整天,摩柯他这么快就学会了,好厉害!”

得到天依姐姐夸奖的摩柯得意的看看言和,令言和更加恼火,但小伙伴在这里也不好说什么:“好吧,你很厉害。”

“谢谢言和姐姐的夸奖。”奶里奶气的小孩子笑弯了眼,言和心里却很是硌应。但这孩子真的异常的聪明,这一点是不可置否的。

这便是不愉快又别扭的第一次相识。

——————
“言和姐姐,现在我们去哪呀?”小小的男孩拉着小女孩的手,一蹦一跳跟上小女孩相较同龄人略快的步伐,笑眯眯的问她。

“不知道,是个什么节日或者活动,很多人在准备,我们去那边看看。”

本来是看不惯徵羽摩柯的,奈何小孩子的感情本身就容易动摇,几个月下来也习惯了这个喜欢粘着自己的小恶魔,而且玩得还不错。此时的言和正牵着摩柯的手,往村庄前的大空地赶。不得不说,跟自己干瘦的手一比,摩柯软软的小手牵起来真的很舒服。

距离目的地越来越近了,远远的就看到红花红布挂的到处都是,言和不太喜欢这样的布置,男孩子气的她向来喜欢简单的设计,无论什么都是。

“这是要举办婚礼嘛?”小摩柯倒是先开口了。

“啊,大概吧,红不拉几的布这么多。”言和拧起眉毛,她不喜欢太吵闹的场合,婚礼她没参加过,但是之前有人结婚弄得声势浩大到离中心偏远的她家都听得见,让她对这种典礼很是不喜。

“言和姐姐不喜欢呢,要不就不去看了?”小男孩仿佛有读心术一般,歪歪脑袋看着言和。

“还是去看看吧,我听爷爷说今天是个什么节日,那个鹊桥的故事的那个。”言和挠挠头,她听过这个故事,爷爷哄她睡觉时候讲给她的,可惜她太困了早就记不得,印象最深的就是入睡前一秒还想着那些鸟被踩真的不会撑不住吗,掉下去怎么办?

“是七夕节,牛郎织女通过鹊桥相会的故事。”摩柯补全她的话后笑嘻嘻的调侃,“言和姐姐这么经典的故事居然都不知道?”

“哪有,我知道的,就是忘了。”言和不服气的反驳,“我更想知道那些鸟会不会被踩死。”

“姐姐说的好有道理欸,要不以后可以尝试证实一下!”小男孩说这话的时候眼睛里面仿佛冒出了小星星,这么兴奋的嘛,言和觉得很是不可思议。

“那你要是证实,我要实验去踩喜鹊。”当机立断把自己内心的渴望道了出来。

“可以啊,万一失败了言和姐姐那么敏捷一定不会摔,摔了也不会很大事的。”摩柯一脸开心,丝毫不知自己冲动了女孩的怒弦。

“你这是什么意思啊喂!”

“哇啊对不起对不起啦言和姐姐!言和姐姐别打我!”

这是他们第一次看到婚礼,距离第一次见面过了几个月,徵羽摩柯五岁,言和八岁。

——————
时间过的飞快,转眼到了春天,冬末的薄雪还未化净,迎春花已经初露花苞的嫩尖了。同休眠了一冬等到春天爆发出勃勃生机的植物们一样,言和的个子又窜了不少。

徵羽摩柯能明显感觉到言和又高了,明明自己也长高了不少的,为什么赶不上她。这么想的小摩柯嘟起了嘴,不想承认这样的事实,就算是有理论支持也不想。

“言和姐姐,能帮我摘一条柳枝吗?我够不到。”一次去河边玩,摩柯不知为何盯上了柳树枝,一蹦一跳的去够,也只能够到垂下的树尖。

“可以啊,你要这个做什么?”言和迅速一跳拉下一截放到摩柯手里,很好奇他想做什么。

摩柯松手让柳枝弹回去,差点被抽到脸:“不是,是要一长——条。”他把手臂伸平比划着,尽力把胳膊拉到了最长。

“啊啊这样你早说啊。”言和瞬间懂了后准备爬柳树,第一个枝子有点高呢,但我肯定没问题!

言和手脚并用的攀上枝杈,柳树还是有点细了,言和有些紧张,不过爷爷说了,想做什么就去做,小心别让自己受伤就好,不后悔才最重要。……等等明明是摩柯要!算了,身为姐姐还是满足他的小愿望吧,难得他对自己请求什么,这方面他真的很乖。

“这根可以吗?”

“不行不行,太大了不好看。”

“那就这个咯?”

“太短了!”

言和有些烦躁,自己站在这么个危险的地方帮他折柳枝,他居然还挑三拣四的。她撕了几片片柳叶以示不耐烦,摩柯看不出就是了。

“啊那个,那个正合适!言和姐姐拜托了!”

“好——”

拖长音答应了,定眼一看才发觉那枝柳条折起来的确有难度,算了,言和咬咬牙,赌一把,自己摔了全怪他!

言和小心翼翼的挪动脚步,手将枝干抓得很紧,稳住重心将身体贴近枝杈,嘿,够到了!猛地一掐,好看的柳条落入手中,可树却晃悠起来。言和有些慌,准备快速下树,不料在最后一步踏空了,直接四脚朝天摔到了地上。

“言和姐姐!?”刚刚拿到柳枝的摩柯还来不及欢喜,赶快跑过来查看言和的情况。

“嘶——痛……”言和倒抽了口冷气,后背摔得阵痛,膝盖也被蹭破出了血。努力站起来扶住树,摔得恐怕不轻,走路有点痛。看见少年蹲下查看自己的伤势,女孩忍不住心里埋怨:都是这家伙让我爬树惹的祸!
不过说到底,还是自己答应了他,最后还一个不留神才摔下来的,况且他还小,总不能就这样怪他吧。摇摇自己白色的短发,试图赶走自己推卸责任的态度。不过真讨厌,这下衣服头发都粘上了泥,这可怎么办。

“对不起……”摩柯垂着小脸,低声向言和道歉。

“啊……是我自己的问题,没事。”

“言和姐姐要去处理伤口,所以我们先在这里休息一会儿,今天早点回去吧。”

“……好?”

难得要这么早回家呢,坐在石头上的言和忽然有点舍不得这个小个子了,虽然有时候很狡猾,但总体来讲这家伙还是蛮可爱的。

“喏,这样怎么样?”

感到头顶落上了什么东西,是摩柯给自己放上去的,言和抬手摸下来,手里赫然是一个好看的柳枝环。

“我觉得言和姐姐肯定会很适合这个,所以就想着编一个给你啦。他们都说姐姐你像个小男孩,但是并不是的,言和姐姐也可以打扮的很漂亮!”小男孩一脸认真的望着言和解释着,而后声音又消沉下来,“但是害言和姐姐摔了对不起……”

“什么啊,幼稚……”小姑娘突然有些感动,膝上的伤似乎也不那么疼了,“我才没在意他们的看法,但是你、你编的很好看。”

“谢谢言和姐姐喜欢,我觉得特别适合你!你带上看看嘛!”

“傻瓜……戴上太蠢啦,不过谢谢你,我收下了。”言和悄悄将柳枝花环藏在身后,拉上摩柯的小手,“我们快回家吧。”

……

“那明天见啦言和姐姐。”已经到了两家门口,摩柯笑着向言和摆摆手,转而又带着些愧疚,“好好对伤口消毒……”

“明、明天见!”回过神来冲摩柯也摆摆手,这家伙今天看着怎么这么开心,不过,自己也很开心啦……

目送摩柯进了门后,言和不顾膝上的疼痛快速跑进家门冲向卫生间——

“和和回来啦!诶,你这衣服怎么回事?!”

顾不上爷爷在厨房内的叫喊,言和跑到家里唯一的镜子前,将柳枝花环轻轻放在头上,不时侧过头看着镜中的自己。

……不得不说,真的好好看呢,这家伙,手真巧。

——————

“摩柯你看!我抓到知了啦!”

树上的小姑娘一脸兴奋,一手抓紧树枝,拿着蝉的手向树下的小男孩挥着,炫耀着自己的战利品。

“言和姐姐好厉害!”摩柯拍着小手开心的叫着。

“言和小心——一定要抓住小心别摔下来!”今年新加入的小伙伴星尘半罩着嘴巴,紧张的盯着言和的一举一动。

“放心啦没事的,这树还是蛮安全的,枝杈这么多。”言和边说着边小心的下了树,她还记得爬柳树那次惨惨摔下地的经历,这让她以后爬树更加谨慎了。

“嘿!给你看,星尘。”言和跳下树,笑嘻嘻的将蝉展示给星尘看。这是星尘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的观察蝉,不禁瞪大了眼睛仔细审视起来。

“它的腿还在动欸!”

“要不要拿着?”言和将蝉递过去,星尘却向后跳了一步连连摆手:“不不不自己拿着的话我还是不太敢——”

“其实没事啦,但是如果你真的太怕的话,也光看就行咯~”言和爽朗的笑着,稍稍抽回手,好既满足星尘的好奇心又不至于吓到她。

“其实这里还有很多蝉,星尘你知道嘛,蝉蛹可以吃的,虽然看起来形状很奇怪,但是味道还可以呢~”

“噫天依不要说啦,先让我好好看看嘛——……”

分别的时刻总是到来的很快,星尘只在这里呆了两周就回城里去了,一同离开的还有洛天依。言和总是很想她俩,一开始星尘走的时候算是恋恋不舍,但听说天依要走,眼泪就止不住的往下流了。

“我们以后还会再见面吗?”

“应该会的吧……言和不要哭啦……我每年肯定还会回来的,嗯!”

天依也只是象征性的安慰自己而已,她自己的眼眶红红的,很明显能推测出昨晚她哭了很久。

但最后还是走了,在言和还沉浸在睡梦中,天依踏上了离开的道路。

“……言和姐姐,别太消沉了。”

“……嗯。”

现在已经是傍晚,大草地上只剩下了两个孤单的影子。小男孩拿着纸巾笨拙的给他抱膝坐在地上的小姐姐擦眼泪,她却倔强的别过脸去将脸埋进臂弯。他不知道如何安慰她,他自己同样难过,但定是远不及言和的。

“摩柯……你有一天是不是也会走……”言和想到了什么,尽管有些害怕,却还是犹豫着开了口。

“……”徵羽摩柯没有说话。

空气仿佛一瞬间凝固住了,足足过了两分钟,最终还是徵羽摩柯先打破了沉默。

“会的。”

摩柯没有骗她,她知道的。他为什么四岁才来到这里,为什么他长得精致得甚至像个外国孩子,她早就心存疑虑,只是单纯的没有去考虑这件事罢了。现在直面这个问题才让她感到事情的残酷性。

“但是、我肯定不会忘记言和姐姐的!我、我可以给你寄小礼物,虽然这个地方很偏僻很难寄到……但是可以寄到这个村子的!言和姐姐到时候去取就好了啊哈哈。”听到对方轻微的呜咽摩柯慌乱起来,一边拍着言和的背一边磕磕绊绊的安慰她。不知何时,两人的羁绊已经如此深厚了,言和自己都没有察觉。

“那你必须要寄!”女孩的回应少见的强硬,带着任性的哭腔令小男孩更加不知所措,只得“是是是”的应着。

“因为言和姐姐是我最好的朋友,所以我肯定不会忘记你的!有机会我会来找你玩!拉、拉勾!”

“你不许瞎答应,万一你真走了要来找我玩!”

在最后一缕阳光也落入地平线之时,小小的男孩与小小女孩的小指勾到了一起。

——————

“姐姐你知道嘛,我妈妈其实是外国人的。”某一天在宅子后的荷塘边,摩柯忽然跟她谈起这个话题。

“可以猜到吧,混血儿很多很漂亮,摩柯长的很好看。”言和将石头扔向池塘,打了两个水漂。

“而且她现在也不在国内。”摩柯低下头继续自己之前的话,“但是妈妈会给爸爸寄很多小纪念品,各种东西都有,都很好玩的。”

“嗯。”

“比言和姐姐的藏品还多。”

“你确定吗,我可是收了很久。”言和有些不高兴,但还是没停下打水漂。

“而且爸爸会给妈妈送风铃,就是那种有风吹荡起来声音很好听的东西,也很好看,言和姐姐知道吗?”

“知道的,我在商店见过一次,很想要一个”言和没有再捡石头,耸了耸肩,“但是我没有钱买的。”

摩柯有些着急了:“我可以送给你的!我爸爸会送给我妈妈风铃,说这样代表思念!等我回去了,我也会给言和姐姐送的。”

“……”言和没有说话,她不喜欢这个话题。

“说起来到底怎么打水漂,我一直学不会呢。”摩柯察觉到对方暗淡的神色,马上转移话题。

“……嗯。”言和微笑起来,揉揉摩柯柔软的发丝,“姐姐教你。”

那我就单方面把这个作为你的承诺了噢,小家伙。

——————

如果离别的那一天真的会来,那它未必来的太快了一点。

言和看着手中包装精美的盒子,手微微颤抖着,她有点不敢打开它,仿佛面前薄荷色的礼盒变成了潘多拉魔盒,打开之后就会有各种各样可怕的东西跑出来。

“和和,无论你打不打开,弟弟已经走了,你真的不想看看他给你留了什么礼物吗?事实不能改变,但友情会长存的。”

“爷爷……”

最后还是打开了。里面静静躺着一只形状有些奇怪的风铃,还有一封信,上面的字歪歪扭扭,真是难为他了呢。

在爷爷的建议下,言和先拆开了信封,映入眼帘的一张满是歪歪扭扭字迹的信纸:

『言和姐姐:
        今天是七夕节,节日快乐!
        我是徵羽摩柯,我要回城市了,对不起没有早告诉你。我怕你会哭,言和姐姐哭不好看,我喜欢笑着的言和姐姐。你是个很优秀的女生,是个很优秀的好朋友,每次跟你一起玩我都特别开心。但是我不得不回去了。这是我做的风铃,因为还不太会所以有点丑。我会每年都给你寄风铃,会越来越好看!我会想言和姐姐,你也会想我吧?如果有机会,我一定会来找你玩的。
        很高兴和你一起做朋友度过了这三年。
       

                                                            你的徵羽摩柯弟弟』

全是幼稚的话语,对一个7岁的孩子写下来实属不易,歪歪扭扭的字迹之下,是一个孩子的真心。我当然会想你啊,笨蛋摩柯。泪珠划过面颊,滴落到了信纸上。小姑娘赶快用袖子抹掉眼泪,可不能把这么珍贵的信弄湿了。

言和深呼了几口气抑制住泪水,小心的拿起风铃,样子丑丑的,颜色也很粗糙,蓝绿色没有混好就全都涂了上去,里面的珠子也无法跟外罩碰撞发出清脆的声音,下面挂了一个用简陋卡套做的塑料套,里面装着一张书签大小的卡纸——

“徵羽摩柯和 言和 永远是 好朋友”

歪歪扭扭的字迹,终是令言和压制不住,汹涌的泪水夺眶而出,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我们还会再见面的,你会来找我玩的,对吧?

爷爷不知何时已走到言和身后,轻轻叹了口气,抚上嚎啕大哭孙女的背,缓缓把她抱进怀里,一下一下有节奏的轻拍着,安慰着他。

“放心,和和,感情这东西,只要心相连,到天涯海角都不会变的。”

“……爷爷,我可以把它挂起来吗?就挂在后面的屋檐上,不会碍事的。”女孩吸吸鼻子,将脸埋进爷爷温暖的怀抱里。

“好的,爷爷会帮你挂起来的。”爷爷温柔的拍着言和的后背,一下一下,越来越轻。

“谢谢爷爷……”

……



——————————

那是多久以前的事了呢?

少女恍惚之间被惊醒,定眼看去,莲蓬仍傲立在卷起与张开的荷叶之间,荷花早已凋零,显出半分秋色,一排浅浅不一的蓝色风铃仍是叮叮当当的响。该死,自己到底是什么时候睡着了呢?

望向一个个风铃,从右到左,一个一个越来越形状标致、材料越来越专业,铃声也愈发的清脆动听了。

她没有料到,仅仅是摩柯离开了一年,她也被带去了城里,生活的千变万化让她几乎忘记了男孩曾经的承诺,只偶尔在生活的空隙里,会想念起这位一直跟在自己屁股后头的弟弟。

两年后爷爷的离世让她心中的牵挂几乎被掏空,直到参加完爷爷的葬礼,她亲自收整爷爷的遗物,才赫然发现屋后的檐上多了三个做工更加美观的风铃,颜色愈发精美。而徵羽摩柯寄给她风铃同时夹带的信,也被好好的保存着。是不是爷爷替我给他回信了呢?女孩这么想着,泪眼婆娑。

轮到她亲自联系他了,心中被掏空的地方似乎有什么在悄悄填上。很快她要到了他的联系方式,两个人就这么隔着几百公里,依靠信息技术的便捷,人生路上重新有了交集。

两个人自那以后确实没有见过面了,但联系却愈发紧密,但无论那个通讯软件,第一页上总会有对方的名字存在。他对自己的称呼也从越来奶气的“言和姐姐”变成了更为清爽的“言和姐”。日常的乐事、学习的苦恼、与父母的矛盾、中二天团组合等等等等,两个人可谓无话不谈,每次大型聊天结束后也总不忘调侃对方几句,再加上几句鼓励的话。偶尔也会联机打游戏,仿佛对方并非跟自己隔着千里,而是在身边开黑一样。

徵羽摩柯的确是个小天才,168的智商,现在居然已经跳两级成为一名高中生了,怪不得小时候总是觉得他聪明得有些过分。可惜身高依旧增长缓慢,反而言和在一年前身高就达到了一米七,不过还在成长中嘛,MOKE君,还是很有希望的哦。

少女眯起眼睛,她在等,父母早已提前回了城里,但她依然要留在这儿,已经是她珍贵暑假的尾巴了,现在的物流业这么发达,她相信敬业的快递小哥是可以做到的。

今年也会是月白色吗?还是蓝绿?每年摩柯寄来的风铃总是蓝色系的,而且颜色愈发接近介于二人眼眸之间的那种蓝。不过还是期待他能把渐变做的越来越好呢,技术宅MOKE大人~

又一阵风吹来,每一个风铃发出属于自己的音色,叮叮当当的铃响像是在回应少女的话。

今天又是七夕节呢,徵羽摩柯先生。你给我的礼物,真的很期待。谢谢你这七年来一直好好遵守着自己的承诺,快要变成一个优秀的男子汉了?不,应该说一直就是。

言和好像听到了什么车的声音,无论怎么样,去门口看一眼吧。少女从后院离开走向前门,七个蓝色风铃晃动着,铃声像是在向少女道别,又像是欢快的期待着它们第八个兄弟。

言和换好鞋,脚步轻快的迈向门外,脸上挂着清爽的、帅气的微笑,激动的将心中的牵挂捧好。

呐,摩柯,也许在不久的将来,或者就是明天,我们会在世界的哪个角落见面呢。





END







以下是作者废话BB时间x:

[首先感谢您点进来这篇语句混乱的文章!|・ω・`)
这是作者爆肝了半天挤出来的贺文,因为构思安排等时间不足可能BUG百出敬请谅解orzz]

[等我意识到我写的是言柯的时候我发现我自己疯狂的在描写爷爷……跑题怎么办治不了没救了x
等我写到后面我才意识到我又开始瞎飙字了……有没有小天使告诉我这篇到底有多少字.._:(´_`」 ∠):_ …]

[小时候到底怎么写啊尖叫!!小时候跟长大性格千差万别到底怎么样才算不OOC啊!!
如何写出幼齿的文字能不感到羞耻!?!?我八九岁全瞎玩了啥也记不住啥剧烈感情波动也没想过他们是不是太早熟了!?!?Σ(っ °Д °;)っ
可是不这样怎么进展这BUG百出的剧情あああああ]

[惊!为何智商168的天才居然是个手工大触!?
且痴情一多年不见女子联系不到也不放弃?欢迎收看作者瞎唧唧胡编节目带你探寻真相!]

[总算是赶上了七夕节的尾巴,让我歇会。。。
爆肝伤身体,插旗需谨慎x
脑洞固然好,只是填不了x.._:(´_`」 ∠):_ …]

[那么下一篇再见啦。。。]

评论(13)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